東莒菜市場荒廢多年 鄉親盼縣府籌措經費 改建活動中

  • 2002-07-31
東莒菜市場荒廢多年  鄉親盼縣府籌措經費  改建活動中

東莒菜市場荒廢多年 鄉親盼縣府籌措經費 改建活動中

【本報東莒記者林家菊報導】東莒菜市場荒廢多年, 因此莒光鄉公所接受民眾建議擬改建為民眾活動中心, 經報縣府受限於經費無法如願改建,村民再次請求縣政 府籌措經費給予改建。 自部隊實施精實案後,東莒公有菜市場也關門大吉, 在駐軍和百姓都不多的情況下,菜市場於早晨開門做生 意時,門可羅雀,幾乎沒有顧客上門,因此久而久之, 商家和菜販也不用開門做生意,只要接受各連隊的菜單 ,按時送往即可,因此公有菜市場停瀏lash;數年,任其荒廢 。 因此民眾和民代建議政府花些小錢將菜市場改建為「 民眾活動中心」,提供鄉親開會、活動及休閒場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