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竿鄉公所自強活動 健行淨山 環島一周

  • 2001-11-27
北竿鄉公所自強活動 健行淨山 環島一周  <br>

北竿鄉公所自強活動 健行淨山 環島一周 <br>

【本報訊】北竿鄉公所昨天舉辦年度自強活動,在鄉 長王朝生率領下,公所同仁以健行方式環島一周,同時 也利用機會進行淨山環保工作,讓這一趟自強之旅更有 意義。 鄉公所的自強活動選擇在北竿舉行,昨天上午九時三 十分,由鄉長王朝生帶隊,全體職員工以健行方式,由 塘岐到橋仔,再經環島北路抵達芹壁、上村步道,接著 再經碧園回到塘岐,一路上除了欣賞景點風光之外,鄉 長也特別要求每位職員工隨手帶個垃圾袋,沿途順便做 一下環保淨山工作,健行路線也因此更為清潔。 最近各機關單位都陸續舉辦自強活動,上週仁愛國小 也來到北竿健行,馬祖四鄉五島都是自強活動的好去處 ,而各島往年都會利用自強活動進行島際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