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版後的建議/林泉利

  • 2001-09-08
欣聞馬報改版了,好還是要更好,是大家的心聲。近 年來免費的享受了馬報的贈駒lash;,在無以回報的回饋下, 索性採取「自以為是」的見解做呼應。基於對地方的關 心,所以每週的意見欲罷不能,有話就說的結果,承蒙 編輯部不嫌棄的接納,在此致上謝忱,唯根據新調整版 面,個人仍有一些意見,希望報社能加以斟酌::: 首先是校園風光部分:有別於以往由報社主導、校方 不主動的配合,如果成為版面上的重點,在不能開天窗 的壓力下,全縣各校的校長基於「社會責任」,要勇於 任事。筆者以為在校園中的教學動態、師生互動乃至教 育資訊整理公佈,希望教育局能積極些,畢竟這也是最 「便宜」的文宣負擔、最切實際的教育理念佈達。 其次是學生園地部分:以往稿源大多來自熱心的中、 小學老師提供,只是一旦遇到寒、暑假,斷「糧」亡虞 就無法讓園地十分「圓滿」。如果能改採縣內中、小學 在語文方面有專長老師「進駐」,他(她)們負責「命 題」與賞析,如果能多一些徵文競賽,其文章精采度會 更高些!一舉提昇地區學子水平也可趁此一併解決。 再者來自各方的投稿問題:稍早大多擷取自其它媒體 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