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立醫院新大樓啟用 普獲好評

  • 2001-01-15
縣立醫院新大樓啟用  普獲好評  <br>

縣立醫院新大樓啟用 普獲好評 <br>

【本報訊】連江縣立醫院新醫療大樓昨天啟用,首日 門診及醫療運作十分順暢,前去看診的病患對寬敞明亮 的空間普遍好評。縣立醫院院長謝春福表示,這幾天醫 院員工加緊搬遷中,有些部份如電話、X光室、牙科因 涉及專業,工程較費時,對大家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。 經過週休二日加緊趕工後,縣立醫院新醫療大樓昨天 對外門診,雖然是首日,但整個醫療運作流程仍屬順暢 ,前去看診的軍民對明亮、寬敞且設備新穎的新大樓也 是一致好評。 由於昨天第一天門診,為將不便減至最低,縣立醫院 特別在舊醫療大樓前張貼公告。 醫院表示,昨天下午起已積極遷移電話線路,請民眾 多加包涵。 X光室、遠距會診及牙科,由於涉及專業,需要專人 測試安裝,因此目前尚未遷移至新大樓,仍在舊大樓作 業,對部份病患造成困擾與不便,縣立醫院也請大家見 諒。 這棟花費上億經費興建完成的醫療大樓,內部設計比 起台灣中型醫院而言,毫不遜色,日前,台北市長馬英 九來馬探視北市支援醫師時,曾讚美「麻雀雖小,五臟 俱全」。昨天上午,福州台商協會副會長李雪珠一行來 馬了解醫療時,對這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