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立醫院新醫療大樓舉行落成啟用典禮

  • 2001-02-15
縣立醫院新醫療大樓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 <br>

縣立醫院新醫療大樓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<br>

【本報訊】連江縣立醫院新醫療大樓昨天舉行落成啟 用典禮,這座造價上億元的現代化醫療大樓的啟用,象 徵本縣醫療邁向新里程,縣長劉立群期連lash;所有醫事人員 ,在醫療上要做到「可操之在我」,因為只有自助而後 人助,人助而後天助,在醫技人員培養上,縣長劉立群 也表示將加速進行,以解決本土醫事人員不足問題。 新醫療大樓落成典禮昨天上午十一時舉行,由縣長劉 立群、立委曹爾忠、議長陳振清及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 、縣府主任秘書林星寶、衛生局局長劉增應及縣立醫院 院長謝春福等人共同主持剪綵。 新醫療大樓造價逾億,分二期補助,第一期八千二百 八十萬,第二期二千零七十萬,其中衛生署補助七成, 其餘三成由縣府編列預算。 從早期老人家問候語「吃飽沒」,到現在的「血壓多 少」,在在顯示地區醫療保健落實。縣長劉立群期連lash;地 區所有的醫事人員,在醫療上要做到「可操之在我」, 唯有自助而後人助,人助而後天助。 去年是醫療豐收年,包括緊急醫療直升機救護、台北 市立醫院和國軍馬祖醫院支援縣立醫院專科醫師診療, 縣長劉立群希望未來能更提升地區醫療資源,其中有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