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一起 民眾至縣立醫院掛號記得攜帶身分證、健保卡

  • 2001-02-13
【本報訊】三月一日起,至連江縣立醫院就診將有新 制度,民眾在掛號時請記得攜帶身分證與健保卡。 自三月一日起,至縣立醫院就診免費只限設籍本縣縣 民才享有這項福利。縣立醫院表示,大家都知道在縣立 醫院就診不用繳費,但卻不知道這是連江縣政府照顧設 籍本縣縣民的一項福利,因此三月份開始,就只有連江 縣民才有這項優待,因此鄉親在就診時需攜帶身分證及 健保卡以供辨識戶籍。 縣立醫院在此呼籲,請鄉親配合這項新措施。因為地 區島小人稀,大家非親即故,很多事不易施行,且公務 機關動則得咎,請大家多包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