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里往白沙路段局部下陷 駕駛朋友盼相關單位改善

  • 2001-02-12
板里往白沙路段局部下陷 駕駛朋友盼相關單位改善  <br>

板里往白沙路段局部下陷 駕駛朋友盼相關單位改善 <br>

【本報訊】北竿板里往白沙主幹道,在中澳口附近三 叉路段,路面因切割後回填不實,目前已呈現局部下陷 ,駕駛朋友希望有關單位能夠針對該路段做一次全面性 的檢討改善。 板里村主幹道及白沙濱海連外道都算是新的路面,但 由於施工時採分段發包,在不同包商承包的情況下,中 澳口附近銜接的三叉路段並不符合行車順暢的原則,而 附近路段又因為曾經實施管路地下化工程,道面被切割 回填過,和大部份切割回填路面一樣,都有下陷的情況 發生,該路段也成為北竿山線主幹道全段之中唯一有瑕 疵的路段。 連江縣議會曾在去年縣政考察時,現地會勘了三叉路 口改善,當時受限於經費並沒有立即實施改善工程,駕 駛朋友希望有關單位能在今年度著手改善工程,以利行 車順暢。建設局長劉德全表示,縣府今年度已編列道路 修繕經費,將在近期內會勘解決這個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