塘岐停車場完工驗收 近期開放使用

  • 2001-02-06
 【本報訊】交通部去年專案補助興建的北竿兩座停車 場工程,其中塘岐停車場昨天正式進行驗收程序,而另 一個上村停車場則因為進度嚴重落後,逾期罰款的數字 正不斷累積之中。  這兩座停車場分別在去年發包施工,原訂完工期限都 在十二月底,其中塘岐停車場在承商日夜兼程趕工之下 ,於今年元月份完工,昨天由相關單位進行驗收程序, 不久之後就可以開放使用,塘岐停車場分中正路後方及 中山路後方兩處,承商雖然趕在元月份完工,但仍被逾 期罰款四十多萬元。  而同一時期發包的上村停車場,目前實際施工進度才 接近六成,依合約規定,每逾期一天要罰九千九百多元 ,最高可累計罰款到九十九萬九千多元,究竟何時能夠 完工,目前尚無法估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