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東莒駐島期間提供溫暖協助 桃園高中生舉辦感恩音樂會

  • 2026-06-25
新屋華德福高中學生日前於東莒藝文廣場舉辦感恩音樂會,以歌聲感謝鄉親這段時間的照顧與支持。(圖/文:蔡夢玲)

新屋華德福高中學生日前於東莒藝文廣場舉辦感恩音樂會,以歌聲感謝鄉親這段時間的照顧與支持。(圖/文:蔡夢玲)

 【記者蔡夢玲報導】平日晚間的東莒藝文廣場難得聚集不少人潮,來自桃園新屋華德福高中的學生日前在離開東莒前舉辦感恩音樂會,以歌聲感謝鄉親這段時間的照顧與支持。
 來自桃園新屋華德福高中的20名畢業班學生,近日在東莒大浦聚落進行駐島學習與探索,透過走訪聚落、訪視居民及參與農作等方式體驗島嶼生活。離開前夕,學生們特別安排音樂會,邀請鄉親一同到場聆聽。
 23日晚間7時許,藝文廣場陸續聚集不少鄉親,有人散步後順道前來,也有家長帶著孩子一起欣賞演出。學生們以歌聲向鄉親表達感謝,不少鄉親坐在廣場前靜靜欣賞,也有人邊聽音樂邊與親友閒聊,讓平日晚間的藝文廣場熱鬧不少。
 這場感恩音樂會也為學生們此次駐島學習行程畫下句點,並透過音樂向一路上給予協助與關心的鄉親表達謝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