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莒國小學子好開心! 莒光所會致贈禮物祝福兒童節快樂

  • 2024-03-29

 28日莒光鄉公所與莒光鄉代會前往東莒國小祝賀孩子們兒童節快樂。(圖/文:蔡夢玲)

 28日莒光鄉公所與莒光鄉代會前往東莒國小祝賀孩子們兒童節快樂。(圖/文:蔡夢玲)

【記者蔡夢玲報導】提前迎接兒童節!東莒國小與附幼兒園以及東莒家園小小孩們的收禮接力已開跑,繼東莒國小與家長會客製化許願禮物後,莒光鄉公所與莒光鄉代會分別在28日上、下午前進校園送禮,大小朋友好開心!

東莒兒童節氛圍已濃!今年東莒國小校方搶先發送,再接著由家長會前往送禮,在人數不多的情況下,每一位寶貝禮物完全客製化,接過禮物的孩子們開心得合不攏嘴,接連收到兒童節禮物的學生們直呼這是最幸福的節日!28日上午由鄉長陳樂禮親手將鄉公所準備的禮品送至每位孩子手中,同時參加了幼兒園的模範兒童頒獎典禮,瞧見整箱禮品的孩子們開心不已,陳樂禮表示,很開心能和孩子們一同提前過兒童節,盼孩子們能精進學習、活潑快樂成長,兒童節快樂;下午莒光鄉代會由鄉代會主席史麗彬、副主席陳彥岑、王秀金代表在午休過後將點心交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中,收到點心後孩子們開心大聲道謝,鄉代會表示,祝福孩子們開心每一天、健康快樂、學業進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