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之旅/仁愛國小 黃姍娜

  • 2002-12-13
 動物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,那裡有連lash;多可愛的動物 ,等著我去和他們打招呼。動物園裡不管是兇猛的動物 、溫柔的動物,還是高大的樹木,都是我喜歡的。園裡 有各式各樣的商店,提供遊客休息的地方。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咪到動物園看動物,看到國王企 鵝、無尾熊、大象、獅子、蛇••••等。當我看到蛇 時,整個人嚇了一跳,因為我最怕蛇了。參觀動物園的 那天,天氣非常炎熱,所以我和媽咪到商店買冰吃,吃 完後整個人好舒服,好像在沙漠裡洗三溫暖一樣。因為 是第一次去,所以我們差點迷路,雖然這樣,我和媽咪 卻逛了很多地方,逛得腳都酸了。回家之後,我還一五 一十跟大家描述去動物園的經過,大家聽得津津有味, 也想去一探究竟。  這次參觀之旅,我覺得動物園的動物都非常可愛,園 裡的樹木也長的非常茂盛,又有樹蔭可以乘涼,每個人 也都遵守園內的規定,愛護環境,不製造髒亂。這次的 動物園之旅讓我留下連lash;多美好的回憶,以後有機會我還 會想再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