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故事比賽/敬恆國小 陳君筑

  • 2003-01-17
  今天星期四一早,學校舉行說故事比賽,是我唯一 參加的國語文競賽,我非常期待。  一開始時是中、高年級的大哥哥、大姐姐說故事,他 們說得很好,內容很精采,尤其是謝欣羽說的故事,因 為她事前準備了很多道具,表演得很生動,讓我看得津 津有味。  中、高年級說完故事之後,休息了一下,就輪到我們 低年級了,因為我是二號,所以我十分緊張,覺得心臟 跳得很快,終於換我上台了,我好不容易把故事說完了 ,鬆了一口氣,準備好好欣賞一年級小朋友的故事,其 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暉庭的表演,她說的故事是變 魔術,但是她太緊張了,道具都找不到,真的很好笑  我覺得今天參加說故事比賽的人,每一個都說得很好 ,我要向他們學習,希望自己下次能表現得更有自信、 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