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校長/仁愛國小 陳冠穎

  • 2002-12-20
 我們的校長名字叫王建華,是個溫柔的人,不過有時 候大發雷霆也很嚇人。平常對我們再好不過了。校長的 口頭禪是「真是夠了」。校長很慷慨,也很和藹可親, 校長常告訴我們,學習英文要生活化,所以看見老師或 同學都要用英語問好才行,在學習上增添連lash;多樂趣,所 以我很喜歡這位校長。  我們的校長待人很好,所以我最喜歡和校長談天。他 做事的速度很快,且做事又很細心,所以校長說的話我 們都會照辦,從來沒有延宕過。就平常校長叫我們去把 操場上毗lash;木撿起來,並告訴我們要小心,不要受傷了, 讓我們感到很溫馨,所以我們很快聽了校長的話,去撿 樹枝了。  與校長有約時,校長讓我們把對學校的需求給說出來 ,校長會儘量達成我們願望。校長也會出些新點子,辦 活動讓我們參加,像戰鬥陀螺比賽、歌唱比賽啦!我真 喜歡我們的校長。希望他永遠在校園裡陪我們一起成長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