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老師/東莒國小 謝政霖

  • 2002-09-28
 我喜歡的老師有很多位,像林翠雲老師、鄭敏興老師 等,但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在二、三年級教導我的林明 德老師。  林明德老師是一位對人很好的老師,有一次我生日時 阿德老師送給了我一個小狗的存錢筒,我一直很珍惜它 ,結果有一次弟弟把他打破了,害我很傷心。  在那時學校每週都有背詩的活動,我總是要求老師出 少一點,老師知道我不喜歡背,總是要我一段、一段的 背,不給我太大的壓力,現在我才知道老師是為我好的 。  雖然現在阿德老師已經調離了東莒國小,但我們的心 還是永遠在一起的,在我的心中他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 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