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草莓/介壽國中 陳新(校園風光)

  • 2002-08-19
 草莓、草莓  為什麼你的臉這麼紅!  是不是太害羞?  草莓、草莓  為什麼你的臉長了這麼多黑斑!  是不是沒有用SK2?  草莓、草莓  為什麼你總是  戴著一頂綠色的草帽?  是不是怕被太陽曬傷!  草莓、草莓  為什麼你長得這麼小巧玲瓏?  是不是發育不良啊!  草莓、草莓  為什麼你長得這麼甜?  是不是平時愛吃糖!  草莓、草莓  為什麼你令人愛不釋手?  是不是有特殊的魔法!  草莓、草莓  你可不可以搬到我家隔壁,  做我的鄰居?  好讓我可以    問你更多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