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••••/介壽國小 曹文馨(校園風光)

  • 2002-08-12
 我的期望,就是當一位幼稚園的老師或護士小姐,因 為我非常喜歡小朋友,而且也可以和小朋友一起遊戲, 我也非常想當一位護士,因為可以照顧病人,把他們照 顧得無微不至。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,我就會和藹可親的教導他們,陪 他們一起遊戲,跟他們一起唱歌、跳舞,溫柔的對待他 們,讓他們天天充滿著可愛的笑容,沒有煩惱,我會用 心的教導他們,教他們做人處事的道理,讓他們長大成 人後,成為優秀的人。  假如我是一位護士,我就會專心的照顧病人,每天跟 他們一起散步,常常陪他們聊天,問他們身體有什麼不 舒服,有困難時,去幫忙他們一起解決,每天帶著溫柔 的笑容,去向病人問好,做護士應盡的責任,也要告訴 他們人生是非常珍貴的,要好好珍惜這一生,絕不能錯 過,也不能輕易放棄,俗話說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,就 是自己多幫助別人,創造彩色人生,讓你的人生增加連lash; 多樂趣。  我真希望我能達成我的期望,不要辜負了父母的心,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,當上老師或護士,讓爸媽為 我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