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動物園記/中正國小 林孜庭(校園風光)

  • 2002-08-19
 八月初的那一天表哥帶著我們姊妹倆去動物園遊玩 。  我們一走進動物園,便看到幾隻可愛的鸚鵡,在鳥籠 中飛來飛去,而且唱著清脆好聽的歌,好像歡迎我們似 的。我們再往裡面走,看見連lash;多猴子,我拿香蕉給牠們 吃,牠們的行動十分敏捷,一伸手就把我的香蕉拿過去 了,而且還頻頻的點頭,似乎是向我道謝。牠們還會剝 皮,大家看了都不禁笑起來。  在這連lash;多動物中,最美麗的當然是孔雀了,當孔雀把 那五顏六色的尾巴展開時,猶如是一片彩色的圖畫映在 眼前,非常的好看。還有很漂亮的花酒lash;、兇猛的老虎, 及很受歡迎的企鵝••••。  天色漸漸暗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,結束了快 樂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