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引國中小推動資源回收成效佳 培養小朋友生活好習慣

  • 2001-11-26
 【本報訊】東引國中小實施資源回收已經很多年了, 而且成效好,還得到獎勵和表揚。東引國小負責推動這 項工作的是陳家鵡老師,他表示,為了推動資源回收, 學校除了製作資源回收標語,也舉辦海報比賽等活動, 希望藉著活動的辦理,增加師生之間的互動,進而認識 、收集與資源回收相關的資訊。  東引國中小每週都固定一天實施資源回收,實行多年 後,資源回收已經成為習慣,小朋友對於如何進行資源 回收都駕輕就熟。  學校表示,讓學生養成在生活回收資源垃圾的習慣, 同時參與資源回收工作,不僅可以達到垃圾減量及資源 再回收,也可以讓學生更懂得愛惜資源和對生長環境的 關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