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恆、中山師生 郊遊遠足去(校園風光)

  • 2001-10-29
敬恆、中山師生 郊遊遠足去(校園風光)  <br>

敬恆、中山師生 郊遊遠足去(校園風光) <br>

【本報西莒記者張銘聰報導】敬恆國民中小學於二十 七日舉辦秋季郊遊烤肉活動,並參加鄉公所舉辦的聚落 踏青活動,一天下來,吃、喝、玩、樂還有獎品拿,讓 小朋友們興奮不已。 敬恆國中小全體學生及教職員工二十七日上午八時三 十分於學校集合完畢後,於校長李開炳率領下,首先參 加莒光鄉公所舉辦的青帆村聚落踏青活動,接著前往坤 坵淨灘,然後原路走回學校,別看幼稚班的小朋友們人 雖小,但在兩位老師及一位保母的照顧下,仍能走完全 程,個個走得臉紅氣喘,不過可感覺到他們情緒興奮十 分。 回到學校後國中小混合編組,幼稚班一組開始烤肉, 學生家長們也從家裡帶來豐盛的各式佳餚與大家同享, 家長委員會、鄉代會亦致贈飲料共襄盛舉,最後由輔導 室接手,辦理團康活動,一天下來或連lash;是天氣太好了, 所有人都被太陽晒得紅冬冬的,不過難得的例假日能過 得如此充實也值回票價了。 【本報訊】北竿中山國中上週舉辦秋季遠足活動,師 生們在碧園公園內烤肉、團康,渡過天涼好個秋。 中山國中依據學校行事曆,上週利用好天氣舉辦秋季 遠足活動,隊伍出發前,由校長陳金官親自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