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校邁入第卅三個年頭 中山國中將舉辦系列活動慶生(

  • 2001-10-22
【本報訊】中山國中為慶祝建校三十三週年校慶,自 本週起,將有一系列各項體育競賽,雖然各班級人數並 不多,但爭取勝利是大家一致的目標。 十一月十二日是中山國中校慶,今年也是第三十三週 年校慶,校方選擇另類的慶祝方式,自本週起一直到校 慶日前後,有一系列的體育競賽活動,包括有籃球、桌 球、越野賽等,全校各班級都將參與這些比賽。 除了體育活動之外,校方也正評估規劃靜態的相關活 動,共同為學校慶生。 中山國中是北竿唯一一所國中,建校三十三年以來, 作育英才無數,畢業的學長、學姊在社會各階層都有傑 出的表現,校方每年在校慶時都會有不同慶祝活動,希 望藉此活動讓同學們建立榮譽感,踏出校門後為校爭光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