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飆網•邁向E時代 北竿塘岐國小南竿介壽國中同步

  • 2000-11-30
【本報訊】今天上午九時,連江縣政府舉辦「全民飆 網•邁向E時代」研討會,有興趣的民眾可逕至介壽國 中小或塘岐國小電腦教室參加研習。 由教育部委託連江縣政府舉辦八十九年度資訊月一般 性研討會「全民飆網•邁向E時代」,本年度補助本縣 二個場次,分別由介壽國中及塘岐國小辦理,研討時間 為十二月一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。 主辦單位表示,研討內容有:邁向E時代之教育、企 業、家庭、醫療等相關子題,並於早上十點台北資訊月 開幕時透過網路電視連線轉播,請有興趣之民眾,逕至 介壽國中、塘岐國小電腦教室參加研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