塘岐垃圾不落地政策正式上路 民眾配合度不錯

  • 2001-08-01
塘岐垃圾不落地政策正式上路 民眾配合度不錯  <br>

塘岐垃圾不落地政策正式上路 民眾配合度不錯 <br>

 【本報訊】北竿鄉首次推動垃圾不落地政策,昨天正 式上路,新政策實施的第一天,民眾的配合情況還算不 錯,鄉公所將持續加強宣導工作。  昨天上午八時正,鄉公所垃圾車由中正路出發,開始 沿街收垃圾的工作,新制上路第一天,北竿鄉長王朝生 及業務承辦的民政課長陳冠國均現地瞭解執行情況,大 部份民眾及商家都主動將垃圾由家中拿出並投入垃圾車 ,只有少部份晚起的民眾事前將垃圾放置門口,清潔隊 員也協助上車。  公所表示,民眾若無法在早上配合清理垃圾,不可將 垃圾放置家門口,每天下午七時到八時還有一次收垃圾 時間,隨意丟置垃圾或放置家門口者將依法處以罰款, 請民眾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