莒光鄉聯合辦公大樓進行四樓主體灌製 整體工程預定年

  • 2001-04-11
 【本報西莒記者張銘聰報導】停瀏lash;數月的莒光鄉聯合 辦公大樓新建工程由正昇公司接手後,已於三月底正式 開工,並於昨天進行四樓主體之灌製,鄉公所表示整個 工程預定於年底前完成。  莒光鄉聯合辦公大樓工程目前施工進度雖然已達百分 之八十以上,但由於工地腹地過於狹小,施工困難度較 高,又內部設計不符使用單位要求,必需變更設計等種 種變數下,鄉公所將工期定於今年十一月三十日為完工 日,希望承包廠商能依限完成,施工期間造成鄉民的不 便也請多多包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