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竿橋仔至莒光堡工程可望農曆年前開放通車

  • 2000-12-14
 【本報訊】經過二個多月的積極施工,北竿莒光堡往 橋仔路段拓寬工程已進入路面RC灌製階段,如果過程 順利,該路段可望於農曆春節前完成養護開放通車,橋 仔村連續兩個月不便的對外交通也將獲得改善。  北竿莒光堡往橋仔路段拓寬改善工程,由於發包過程 一再流標耽誤了一些時間,在決標之後工期便十分緊迫 ,包商兼程趕工之下,目前最困難的擋牆及邊溝已經完 成,預定近日內展開RC路面灌製。  該工程拓寬路面為八米道,全長約六百公尺,承商預 定以十天的時間完成路面灌漿作業,再加上二十多天的 養護期,農曆除夕前可望開放通車。另外,配合道面拓 寬,中華電信、自來水、台電線路也一併配合完成地下 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