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
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30 日 農曆三月廿二 星期二

馬上處理

縣府前道路違停問題

  • 公民
  • 2024-04-13
  • 19:02
  • IP From:42.79.185.21
縣府前道路違停問題的確由來已久,警車來了一天 ,網站回個文,現在又回原樣…
真的是飲料店開幕造成的嗎?!
想想那條路上的修車行、洽公民眾與廠商車輛…
真的是飲料店開幕造成的嗎?!
  • 警察局 發表於 2024-04-13 21:00

    親愛的網友 您好:

    感謝您反映縣府周邊道路行車及停車秩序,關於縣府周邊道路違停之情事,本局將持續調整勤務方式來改善縣府周邊的行車秩序。

    縣警局籲請鄉親,前往縣府洽公、機車行修車或至飲料店購買飲品,應遵行相關標誌、標線及停車規定,使其交通更順暢及安全,以維個人權益並共同提升馬祖優良觀光環境。為及時維護道路交通環境之平順,如有發現違規情事,請立即撥打110或南竿警察所電話(0836)22471,本局將儘速派員前往排除,以確保行車秩序之安全。

    感謝您對警政事務的關心!

返回馬上處理列表